【绿蓝】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

  ✔OOC预警~

  ✔续上次的死对头篇鸭 

  ✔描写方面极差请多包涵

  伯伦希尔最近的工作效率一般,因为两位老总开会时总是吵架,两个人总是各持己见,针尖对麦芒谁也不让谁。

  最初还有人趁着他俩吵的投入,拿着手机偷偷录视频,往朋友圈里一传,“蹭蹭蹭”几十个赞十几条留言。后来朋友圈里这样的视频泛滥,大家都没有看的欲望了。

  他俩结婚也有好一阵子了,公司上下的职员对他们奇葩的争吵理由早就司空见惯了。

  就比如说现在。他们的蓝总本来正在畅谈公司未来的规划,绿总在下面轻轻咳嗽了两声,小蓝就非得说他故意找茬,小绿也毫不客气地回怼,最后就非常忘我地大吵特吵,鸡毛蒜皮的小事全都扯出来了。

  这种时候,一个合格的员工应该装没看见,等他俩气得转头就离开会议室后,再自己整理资料走人。

  开十次会有十次都开不完,公司业绩不下滑才有鬼!

  ……

  小蓝正收拾着自己的办公桌准备下班。当他将手机往口袋里塞时,手机屏幕忽然亮了一下。

  顶端通知栏显示:绿水母发来了一条新信息。

  对,这就是蓝总给自家老攻的备注。

  他看到这名字就一阵烦躁,不过还是点开了信息。

  “下班了吗?下班了就赶快下楼,等会去买东西。”

  “嘁。”小蓝隔空翻了个白眼给他,把手机往兜里一揣,抱着文件夹走出了办公室。

  出了公司大门后,他又是一眼就看到了那辆扎眼而骚包的红色跑车。

  小蓝面无表情地走过去,刚一拉开后车门,坐在驾驶座上的人便带着几分挑衅地笑道:“你这意思是把我当司机?”

  被挑衅的人“嘭”地一声关上后车门,被迫坐在了副驾驶上,身体向车门靠拢恨不得离小绿八丈远。

  “你买什么东西还要叫上我?”小蓝微微蹙眉,满脸写着不耐烦。

  “你问我?不是你昨天说要换床单的吗?”

  小蓝低声嘟囔:“但我是想自己去买……”

  不过转念一想,那个绿水母愿意一起去就让他去呗,这么一来不光能免费搭车,结账时还能敲诈他一笔。

  ……

  小蓝最近对床单有一种莫名的执念。

  他都想好了,如果哪天他对小绿彻底忍无可忍,就用床单裹上家当,潇洒地离家出走。

  所以他要换一个又大又结实同时还很有排场的床单,到时候背在身上会比较 气派。

  小蓝在一堆床单中挑挑捡捡,最后看中了一条质量不错的天蓝色床单,准备抱去结账。

  “那一条不好吗?”一直站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小绿忽然开口,抬手往那堆床单中指了一下。

  小蓝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到了一条绿色床单。

  “……我不喜欢这个颜色。”

  他一看到这个颜色就会想到那个讨厌鬼,这样他还怎么安心离家出走。

  “你这是人生态度的问题。”绿总挂着意味不明的笑容,一本正经地瞎扯,“绿色是充满希望的颜色,多正能量啊,不选它选什么?”

  “不光充满希望还充满原谅。”小蓝轻哼一声,抱着蓝色床单转身就走,走两步又回过头,“哎,不如你付钱吧。”

  ……

  小蓝铺上了新床单,心满意足。

  然后一条绿床单“哗啦”一下盖了上去。

  小蓝深吸一口气,转头瞪向旁边一脸若无其事的人。

  “你这哪来的?”

  “刚才顺便买的啊。”小绿耸了耸肩,轻轻一笑,“怎么了,你那床单不也换上去了吗?”

  小蓝表示不服:“凭什么蓝色的垫在下面?”

  “那个颜色不经脏。”小绿故作无奈地笑了笑,回答得义正言辞。

  小蓝懒得和他怼,二话不说直接往外走,却被身后的人一把揪住呆毛,强行拽了回去。

  小绿:“生气了?”

  小蓝心想这还用问?

  “别气了,天天互怼还没习惯?”小绿抚过对方柔软的发丝,笑盈盈地注视着他,“你看我那么爱你。”

  小蓝一怔,心脏跳脱了一拍。

  小绿依旧温柔地笑着:“那是多么浓厚的父爱。”

  “……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!”

  “滚什么,床单?”

  小蓝踹了他一脚:“滚蛋!”

  ……

  晚上八点电视机放着狗血电视剧,剧中的女主抱着男主哭得梨花带雨,外面的两人一个坐在地上抱着手机玩游戏,一个靠在沙发上看书。

  小绿的手机响了,他起身去阳台接电话,不过半分钟就回来了。

  “谁找你啊?”小蓝随口问道,手上游戏一直没停。

  “哦,没事,就是我家人说有空带你去吃个饭。”

  小蓝手一抖,对着空气放了个大招,把自己的人头送给了对面。

  “有什么可去的……”他嘟囔道。他最怕长辈语重心长地嘱咐这嘱咐那,更怕到时候还要违心装出和小绿关系不错的样子。

  “是吧,我也觉得。”小绿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,“就这种对象带回去被邻居上下看到了多丢脸。”

  小蓝:“……”

  看来是时候裹起床单离家出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总生日快乐!

我好懒我写得好短还好水qwq

下次还是写点剧情比较充实的✔

评论(2)
热度(9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夏小团 | Powered by LOFTER